▲應曉薇在鄭捷遭執行後,搶著在臉書上表達自己與鄭捷的談話過程,讓人質疑身為教誨師還洩漏個案,很不專業。(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政治

雅思補習班費用

中心/綜合報導

浪叫被檢舉爆乳女︰客人愛聽

孫友聯說他查了一些有關教誨師的相關資訊,

全民英檢中高級試題下載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

發現在〈法務部所屬各監獄延聘榮譽教誨師要點〉,其中教誨師遴選需包括(一)身心健康。(二)品性端正。(三)學識豐富。(四)對教化工作富有熱忱。他質疑,「這些人有嗎?任意的對外洩漏教誨對話談話,有品行端正嗎?」

雙煞專打臉全家店員牙齒斷1顆

三重林家強拆屋案承包商遭聲押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北

犯下捷運隨機殺人案的死囚鄭捷10日晚間已被執行槍決,相關訊息也隨之而起,其中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就以自己是「監獄教誨師」的身分在臉書上表示鄭捷「很可怕」,然而就遭到許多專業社

ielts考試技巧

工師與心理諮商專業者抨擊。社運人士孫友聯11日就在臉書上說自己很納悶,「到底誰可以成為所謂的『教誨師』?」



才一頓飯的時間「家」就不見了

孫友聯接著指出,〈榮譽教誨師要點〉第六條也指出,教誨師輔導受刑人時,需(一

線上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

)尊重受刑人人格,並應注意其身分之保密。(六)未經監獄典獄長許可,不對外表有關監獄與受刑人之資料。

賺業績也把妹!警開完罰單加LINE

騎士逆撞貨車身亡家屬求償挨轟

吃個早餐家就沒了!兇手辯拆錯

失控嬸扯小7店員髮!砸水拖出櫃台

超商買菸查證件2煞囂張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打店員

網購內褲準新娘結婚基金被騙光

三寶違規左轉騎士倒地腳踝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口說

變形

砍斷男大生手腳筋富

ielts雅思考試費用

二代判7年6月

家被偷拆屋主落淚:整夜沒闔眼

孫友聯表示,「這些任意對外透過個案資訊教誨師,我百分之百認為,這些所謂的教誨師違反了助人工作的基本倫理。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心得

」呼籲「立法部門是不是該叫法務部來好好報告一下。」「這些教誨師,才是欠人教誨的一群人吧!」



引擎太吵睡不著5煞當街攔車砸

arrow
arrow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