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fl itp 書 ielts toefl toefl單字

▲Club Monaco即將發表限量款格蘭特旅行西裝(圖/業者提供)

記者呂佳樺 /台北報導

國際生活風尚品牌Club Monaco微風廣場店即將於九月三日重新開幕,代理商俊思資深公關專員郝思嘉表示,屆時也將首次引進男裝系列。在男裝正式引進前,首先介紹九月將在微風限量販售的Club Monaco最新發表限量款格蘭特旅行西裝,在設計上採用了Loro Piana輕量且強韌的呢絨羊毛布料-Loro Piana Zelander®,此布料能使西服持久抗皺,可說是男士們旅行在外的完美搭檔。

▲Grant Travel Suit 外套22,900元,褲子11,990元(圖/業者提供)

採用源自優質紐西蘭馬里諾呢絨羊毛,格蘭特旅行西裝以全新面料投入Club Monaco一貫的合身休閒剪裁,打造時尚都會男士旅行必備完美外型。 Loro Piana面料除了輕薄特點外,並且耐磨, 通過抗撕裂測試,展現其超強韌性。 通過獨特的製作工法, 將非凡的羊花織物轉換成混合紗,再以每平方釐米最大量的細線編織加工,最後呈現出無皺呢絨羊毛的男士挺拔形象。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toeic準備多久 toeic考題下載 new toeic考古題書本推薦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免費toeic單字下載 線上 toeic 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pdf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多益準備多久 彰化多益課程補習班 南投多益課程補習班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這款封箱膠帶!?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雅思分數換算 雅思準備 雅思報名 、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arrow
arrow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