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天后中島美嘉以低沉嘹亮的嗓音聞名,與小3歲的排球選手清水邦廣姐弟戀開花結果,於2014年完成終身大事,婚後繼續音樂工作,9月還準備前往福島參加慈善音樂會。她日前接受電台安排體驗當OL,照片上傳後被讚「好美」,沒想到隨後在電車上自拍,模樣卻像中年婦女,引起網友驚呼天后竟然「劣化」。

▼中島美嘉玩自拍,卻把自己的面容拍得像中年婦人,引起負評。(圖/取自中島美嘉Instagram)

中島美嘉搭電車的時候突然玩起自拍,PO在社群網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答題技巧 toeic考試技巧 toeic解題技巧站並寫道「今天1個人搭電車」,照片中,她帶著髻上蝴蝶結的帽子,帽子帽緣拉低保持低調,搭電車往返的庶民作風贏得粉絲讚賞。不過,她的照片被人發現和日前參加電台活動扮OL的模樣差很大,當時OL的照片皮膚白皙光滑,亮麗耀眼,電車自拍照則顯得蒼老像中年婦女。而她過去出席MTV頒獎禮的時候,染一頭紅髮又戴豹紋貝雷帽的造型,造型引來負面評價,曾被封為「黑髮美人」如今妝容顯老,更遭批「未老先衰」。

▼中島美嘉2009年出席頒獎禮造型挨批「劣化」(上),日前接受電台安排打扮成OL,模樣亮麗迷人(下)。(圖/翻攝自日網、取自中島美嘉Instagram)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 單字電子書 toeic 單字表 toeic單字下載 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 toefl成績對照 ielts toefl toefl單字 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托福考古題 托福考古題pdf 托福考古題下載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幾分合格 如何toeic考高分 toeic reading 題目!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依晨
    全站熱搜

    toeic考試日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